close

 

自從再見面後我一直都想說
我有好多話要說
我想對你的感覺作回應

 

總是說到嘴邊又有別的事蓋了過去

 

 

再後來我深深地感覺到其實我們之間變了

 

 

 

不知為什麼覺得你今天是在車上裝睡的
但我又不知說什麼好只好1直望著窗外

望窗 又恰好是乘車習慣

 

我忍不住發了個短訊給朋友
我說 我覺得我跟你不一樣了
平時是很嘈很嘈話不停的
現在相對無語

 

 

 

這種沈默令人不自在
這種沈默讓我好害怕

 

這種沈默不是以前放鬆的沈默

 

 

 

 

吃飯明明是聊天時間
卻又各別各的 譚仔39元17種足料米線

 

 

我的事你似乎沒興趣
你的事也隻字不提了

 

 

 

有時覺得連打鬧取笑都變得表面

 

 

 

我很珍惜現時在身邊的朋友
只是有時候問題出現 我總是讓它流走
次次都是朋友找回我的

很高興也很慚愧

 

 

1句 I need u 也說不出口

 

 

我的嘴巴吐不出幾句溫柔討喜的說話
遇到問題就又刀子嘴 不要輸人也不要輸陣
但你知道我是很喜歡你的

我們早已從友情變成感情
沒可能成為戀人卻又不能沒有大家

 

 

都說 我們是soul mate

 

 

竟為了小事搞成這樣子
每個人心裡心裡有個迷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有時覺得連打鬧取笑都變得表面

 

想說的話說不出來
壓抑在內的不痛快影響了感觀

 

其實我們還是1樣愉快
至少想起我們無聊的笑話仍會笑出來

 

 

 

 

我跟2說我似乎有點厭男症

 

 

 

 

但發現你是最不可能討厭的男生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